芮巨不是莴苣

没有期待的日子反而顺顺利利,但又相信满怀期望就会所向披靡

惊!我居然认识王瀚哲(3)

惊!我居然认识王瀚哲!(3)

 

(2)指路


有ooc,有私设!

 

轻松沙雕向

 

小学生文笔

 

不喜勿入QAQ孩子心理脆弱但支持礼貌提意见

 

 

——start——

 

 

那人离的越来越近,真人和网上看见的还是有一定差距,我正猜着这人是谁,他已经来到眼前了。

 

“hellohello,我来接你”

 

我瞬间石化,谁来给我解释解释为什么接我的人会真的是王瀚哲??

 

我抬眼看回去,从行李箱上站起来。“hello王哥,初次见面,麻烦你啦”

 

眼前的大男孩挠挠头,“没什么麻烦不麻烦的啦,反正up主这个职业还是比较自由的”,他拉过我的行李箱,“走吧,我带你去我家”

 

“啊?”理智还在想他家能不能住得下,心里已经开始疯狂尖叫,这到底是什么乙女剧本落我身上了啊,见到我推第一天我推带我回他家?这件事真的泰裤辣——

 

“对啊,我最近搬家啦,vlog一会儿录所以你们不知道。新家挺大的,好几间房,到时候给你一间住。”王哥边说边带我出机场。

 

看着前面的人一个接一个坐进了出租车,我拽拽王哥的袖子,他微微低头看了看我,身高172的我站这只188大长条边上果然还是差了不少

 

好惆怅,头一次因为身高不够别人跟我说话还得低头才能看见我

 

“咱俩怎么走?坐出租车?”

 

王哥笑笑,“当然不坐出租车嘞,我叫人开我的车来接了”

 

我也乐了,“不愧是王哥,都有私人司机了”

 

“那当然,我是谁,我可是偌大一个公司的老板”说着,他望了一圈,在某个方向停了停,“这边”,他招招手,示意我跟上他

 

我随着他的视线也跟着转了一圈,看见了他那辆绿色的model3,不开玩笑,这车颜色确实...挺亮的。嗯,不愧是爆改的bodel3.

 

忽然车窗摇下来,一头黄毛加墨镜,这人怎么这么眼熟啊...我靠??圣甲虫??合着你小子说的私人司机真就是圣甲虫?

 

上了车,我坐在后排,“盛哥好”

 

圣甲虫看起来有点惊讶,“你知道我啊?挺好,省的自我介绍了。”

 

“今年百大up主啊,我当然认识你啦”我也笑了

 

盛嘉诚转过来跟我握了个手,“有眼光啊有眼光”

 

王哥坐了副驾,一上车圣甲虫的手就搭上了王哥的肩,“哥带你飞啊”

 

见我用一股“你俩果然在谈了吧”的眼光看他俩,王瀚哲直接转身,他俩当场十指相扣

 

“看见了吗,充满革命友谊的握手”他俩呲个大牙冲我乐

 

行,我是盲人。

 

在路上看着窗外飞快倒退的景色,我突然想起来一件事

 

“王哥,你不是刚刚说要录搬家vlog视频吗,那我在你家不太方便吧..?”

 

王瀚哲也才反应过来,看了眼手表,“确实啊,现在晚上七点钟,我公司锁门了,你去哪儿待会好呢.”

 

盛嘉诚看了一圈,“诶王瀚哲,我记得花少北家和小潮公司都在这附近,你打个电话,把妹妹放他们家待会”

 

“是这样,对了妹妹,你可以吗”

 

我点头,开玩笑,有这样的好事我会不愿意??怎么可能拒绝

 

王哥掏出手机开始打电话

 

—————————————————— 

 

接下来的剧情由你们决定!在评论区留言让我知道你是更想让妹妹去花少北那还是小潮那。注意:你们的选择会影响后续剧情走向哦,一周后我会选评

论区呼声最高的人选写!

 

当然如果你有别的人选,想让妹妹暂呆在别人家都可以评论,我会酌情考虑哦

 

一周后要是没人理我那我就按自己想法写啦——


评论(27)
热度(1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芮巨不是莴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