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巨不是莴苣

没有期待的日子反而顺顺利利,但又相信满怀期望就会所向披靡

惊!我居然认识王瀚哲!(4)

惊!我居然认识王瀚哲!(4)

 

(3)指路


有ooc,有私设!

 

轻松沙雕向

 

小学生文笔

 

不喜勿入QAQ孩子心理脆弱但支持礼貌提意见

 

 

——start——

 

 

王瀚哲好像先给北子哥打了电话,电话响了几秒被接起。即便没开免提也能听见北子哥那边有点点吵

 

“花少北你在家吗?”王哥问

 

“啊,没在家,在外面录节目,有事?”花大喇叭名不虚传,坐在后面的我听的一清二楚

 

 

录节目自然是不能把我放北子哥家的,不然被摄像头扫到出现在视频里哪怕只是个小影子也会被粉丝发现,然后引发弹幕激烈的讨论,这一点身为粉丝我清楚的很。王瀚哲自然也知道,

 

因此他压根就没说想把我暂存在花少北家的事儿,打了个哈哈敷衍过去

 

 

“没什么事,本来想去慰问一下孤独的首富,在忙的话那我就不去了”

 

我听见花少北在那边笑骂,“去你的中国boy”

 

 

挂了电话,王哥在通讯录里开始翻小潮的联系方式,我看着他手底下一串串人名闪过,又默默掏出手机看了一眼自己的通讯录,翻几页就到了底。

 

不愧是交际猩

 

 

“找到嘞”,王瀚哲点了一下屏幕,那边马上接起来

 

“咋了boy哥”

 

“我有个妹妹从大连来了,但我日程里今天要录视频,她暂时没地方呆,你还在公司吗?在的话把她放你那待会好吧”

 

“我在公司,把妹妹送来吧。”

 

“好好好,那我一会就不送她上去了,你下来接一下吧”

 

“可以,没问题,我一会在楼下等她”

 

 

“马浩宁现在没事,我和圣甲虫把你送到马浩宁公司楼下,他下来接你”,王瀚哲看着后视镜里的我。

 

“可以王哥,我没问题。”

 

“去了就当自己家,马浩宁挺和蔼可亲的,更何况你俩都是大连人”

 

 

我就算再勇也不敢把我推的家当自己家啊,该装还是要装一装的,装到什么时候现原形那我就没办法喽。

 

 

本来离的就近,圣甲虫开车又快,转眼就到了马浩宁公司楼下,隔着老远我就看见公司楼下有一人戴着帽子戴着口罩到处看来看去。

 

不是,怎么越看越像人贩子啊,马浩宁请注意你的形象啊

 

他俩说不顺路懒得调头,把我放在马路对面就走嘞,就走嘞.....

 

我刚打算过马路,马浩宁就瞅见了站在路对面的我,左右看了看没车就颠颠的跑了过来。带着我的行李,站在我的斜后方,带我过了马路。

 

 

在电梯里,看他看着我的口罩,我突然反应过来

 

我靠,我带的还是在网上买的【小潮team】印花的口罩,就和他现在带的那个一样,只不过他的是黑的我的是白的。我脑子经过飞快的运转,惊天地泣鬼神的说了句

 

“你也喜欢我的口罩吗?要不,送你一个?”

 

说完我就想一巴掌扇死自己,哥们刚刚到底在说什么蠢话啊救命,怎么问出马浩宁喜不喜欢自己公司的口罩的啊.....这话能撤回吗。

 

 

看着马浩宁充满笑意亮晶晶的眼睛,感觉心跳都慢了一拍,小狗可爱到犯规了吧!

 

“公司有很多,我送你点吧”

 

 

到了公司,马浩宁还真就去柜子里翻了一大堆口罩给我,我打开箱子把它们理好装进去,看见马浩宁正盯着我那一堆白色的,我抓了一把递给他

 

“你们没定过白色的吧,我觉得白色也挺好看的,送你们几个”

 

“好好好太感谢了太感谢了”说着马浩宁把这几个白色的整整齐齐摆进了柜子。

 

 

这时我一抬眼,看见高斯从门里出来。马浩宁看看我又看看高斯

 

“这是谁我应该不用对你多介绍了吧”马浩宁看向我,我点点头

 

看着高斯仍然迷惑,马浩宁对他解释,“这是boy哥的妹妹啦,boy去录视频了,她先来咱这待会”

 

高斯点点头,头上的深褐头发一晃一晃的,不愧是猫猫老婆!!好可爱!

 

我拼命控制住自己笑歪了的嘴,装作稳重的和高斯握了个手以示友好

 

呦吼——猫猫老婆的手好软

 

 

——未完待续——

 

 

接下来的剧情仍然由你们决定!

 

A. 王瀚哲和合作方突然有急事要约,因为想在vlog里展示公司相关产品所

以谈话地点在王哥家里,妹妹暂且还是回不去。小潮team会带妹妹回到他

们家

 

 

B.妹妹在小潮team待一段时间后,vlog按时结束,妹妹被王哥接回家

 

 

 

注意:你们的选择会影响后续剧情走向哦,一周后我会选评论区呼声最高的写!

 

当然如果你有别的想法可以评论,我会酌情考虑哦

 

一周后要是没人理我那我就按自己想法写啦——


评论(35)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芮巨不是莴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