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巨不是莴苣

没有期待的日子反而顺顺利利,但又相信满怀期望就会所向披靡

惊!!!我居然认识王瀚哲!

惊!我居然认识王瀚哲!

 

有ooc,有私设!

 轻松沙雕向

 小学生文笔

 不喜勿入QAQ孩子心理脆弱但支持礼貌提意见

 

 

——start——

 

惊了,我居然能认识中国boy

从哪说起呢,呃.....




其实真不复杂,简单地甚至很粗暴

 

我记得那天我照例去我奶家看看他们,老人年纪大了想孩子,我也理解,我只负责往那一坐让他们观赏我,时不时说几句话就成。

 

好差事,最起码不用学习。



坐在沙发开始照例先看看b站,汤达人不负我望的更新了

耶耶耶!!!

 

点开视频,哦莫,居然是恐怖游戏实况!我时不时捂个眼睛往后缩的怪样子成功吸引了我的奶奶,她问我在看啥

 

“在看中国boy的视频啦,蛮喜欢他的”

 

我奶坐下来非说要和我一起看,翻箱倒柜找出老花镜,美名其曰增进和年轻人的共同话题

 

怕我奶看恐怖视频吓出个好歹,所以随便挑个了生活向的。我边看视频边注意我奶的反应,看她皱眉我以为她不喜欢王哥,就退了出去,看我奶还是表情凝重

 

“哎呀你不喜欢我就不看啦”心里崩溃还要假装开心的我真是伟大


我奶摆摆手跟我说“不是不喜欢啊,就是这人我看着怪眼熟的,总感觉好像见过”

 

我松了口气,“可能在什么平台上刷到过吧,毕竟是个大主播”

 

我奶却摇摇头,“不是”

 

我嘎一下乐了,“那你见过真人啊”

 

我奶想了想,点了下头。

 

这次轮我震惊了,我啊了半天没说出话,最后好不容易憋出来一句

 

“啥?你见过他真人?搁哪见的啊”

 

“啊,就是前几天和你爷爷去三亚的时候啊,我们不是好久没去了吗,那边的房子没人住,寻思去住两天添添人气,当时对门有个小伙长得老高了,比你爷都高啊,我们当时往上搬东西的时候刚好遇到他,小伙子人可好了,库库帮我们往上搬”

 

 

烙铁,别太荒谬,做梦我都不敢这么做啊


我奶掏出手机,戴着老花镜开始给我翻照片,我坐在一旁大脑还在宕机,试图重启

 

在看到合照的时候大脑“轰”一下崩盘了

 

听到我奶说“小伙子好像叫王瀚哲什么的”

 

大脑彻底重启失败

 

我好不容易调动起正常的思维和语言行为能力,手颤抖的拿过手机看着照片里那个大长条

我滴妈,真是啊,我寻思我奶哄我玩呢

 

我奶拿过手机说“你等我一会儿啊”

 

我还在懵逼的状态,根本没听见她说什么,随便点了两下头

 

过了一会手机“嗡”的响了一下,我本能的拿起手机看了一眼,哦,是我奶发给我的王哥微信名片

 

等会,什么玩意?

 

王哥微信名片???

 

大脑exe.未响应




我人彻底傻了,颤颤巍巍的点了进去,在自我介绍那纠结了半天,删了又改改了又删生怕让王哥觉得我是变态

 

最后干脆就没改,直接按默认的格式发了过去

 

我问我奶刚刚去干啥了,我奶说“哦,问问小伙子同不同意加你微信,万一你打扰人生活呢”

 

啊,呃,真是一个有粉丝自我修养的奶奶

 

——未完待续——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第一次尝试这种风格,之前都是写be的(闭眼)

如果大家喜欢的话这个坑会慢慢填!

喜欢的宝贝拜托红心蓝手评论让我知道你喜欢我的文!


评论(18)
热度(1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芮巨不是莴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