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巨不是莴苣

没有期待的日子反而顺顺利利,但又相信满怀期望就会所向披靡

惊!我居然认识王瀚哲!(5)

惊!我居然认识王瀚哲!(5)

 

(4)指路


有ooc,有私设!

 

轻松沙雕向

 

小学生文笔

 

不喜勿入QAQ孩子心理脆弱但支持礼貌提意见

 

上一章选b的宝贝比a多喔,那我就按b的走向写啦————

 

 

——start——

 

 

哥们本来稳稳当当坐在对面像个淑女一样,没想到的是

 

嘿!马浩宁跟我一个初中的嘿你说巧不巧了嘿

 

其实有时候最近的距离就是我们曾经是校友,于是接下来整个屋子里马浩宁中气十足的骂街声和我的疯狂大笑以及孙傲的附和让高斯有点拘谨,高斯挠挠头,看着我和马哥,用贵阳话说

 

“那我先回屋喽”

 

我呲着的大牙突然就收回去了,天天在b站上搜高斯贵阳话cut合集,今天人就坐边上了我还客气啥啊,我慢慢蹭到高斯身边,扯了扯高斯的袖子

 

“高哥,说几句贵阳话我听听呗”

 

高斯显然头一次听这种要求,但还是用贵阳话随便说了几句

 

听不够,真的听不够,真的好喜欢方言小斯

 

 

就在我意犹未尽的时候,王哥电话来了

 

“那个马浩宁我视频录完嘞,你给我妹送下来还是怎么弄”

 

“好,我把她送下去,你搁楼底下等会哈”

 

马浩宁看了眼我,我俩同时站起身,他招招手示意我跟上他

 

“走吧”


我颠颠跟在他身后,冲身后几人摆手,

 

“拜拜高哥,拜拜皇哥,拜拜傲哥”,他们通通站起来冲我笑,别说,这气质真有点像某些地下组织

 

“有空再来玩啊”

 

站在电梯里,我一摸裤兜,突然想起来这趟哥们不能白来啊,于是麻溜的掏出手机打开微信,看向马浩宁

 

“马哥,方便加个微信吗”

 

马浩宁愣了一下,然后开始满身找手机,一边找一边回答着我


“没问题没问题”

 

他还在浑身找手机,我感觉他就差把裤子脱下来看看苦茶了

 

我最后还是没忍住说了句

 

“马哥,有没有可能,我是说可能,你的手机在你的手上呢?”

 

马浩宁“草”了一声之后打开手机,点开了微信

 

看着通过的好友验证,我乐呵呵的揣回手机,太好力,这趟没白来。

 

下了楼就看见了王哥一大长条杵在门口,我跟马哥拜拜之后走过去,四周张望了一圈没看见他的车,于是抬头问

 

“王哥,咋回去啊”

 

王瀚哲看了看四周,好像在确定什么方向,我看着他像一人形扫描仪一样在原地转了一圈,然后说

 

“这边这边,今天朋友约我吃饭,干脆带你一起去得了,不然你就得吃外卖嘞”

 

我默默跟上他的步伐,一边寻思着那你人还怪好嘞一边在想他又要和谁吃饭,会不会是我认识的up主

 

终于还是没忍住,我噌噌两下跑到王哥身边问他

 

“咱和谁一块吃饭啊”

 

我看着王哥的手机在他手里转了一圈之后又稳稳的被他拖住,感慨着怎么能有人的手这么好看,却听见他说

 

“你认识吧,就是某幻啊”

 

我的心脏已经被锻炼的相当强大,至少没有丢人的当场厥过去,也就是高兴的像一傻子一样在路上连蹦了个三周半然后比了个pose,然后一边发癫嘴里一边嚷嚷

 

“太好了太好了刚见完马哥就要去和大马哥吃饭了!”

 

正当我发疯的时候感觉后面有个什么东西扯了我一把,我扭头一看,王哥那只我刚想着好看的手正拍着我的肩,他语重心长的说

 

“你正常点,我害怕”

 

闹着闹着他们定的地方也就到了,我跟在王哥后面悄悄的进了饭店包间,推开门一看

 

不是,是有某幻没错,但没人告诉我今天一群up主聚会啊

 

 

————未完待续——————

 

后续走向

A. 王哥因为老带着妹妹被人拍了,妹妹也机缘巧合成了up主

 

B.正常走向(就是我还没想好到时候走到哪算到哪)



注意:你们的选择会影响后续剧情走向哦,一周后我会选评论区呼声最高的写!

 

当然如果你有别的想法可以评论,我会酌情考虑哦

 

一周后要是没人理我那我就按自己想法写啦——

 


评论(31)
热度(1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芮巨不是莴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