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巨不是莴苣

没有期待的日子反而顺顺利利,但又相信满怀期望就会所向披靡

惊!!!我居然认识王瀚哲!(2)

 (1)指路


有ooc,有私设!

 

轻松沙雕向

 

小学生文笔

 

不喜勿入QAQ孩子心理脆弱但支持礼貌提意见

 

——start——

 

 

申请发过去了,我和手机大眼瞪小眼看了一下午。

 

结果直到晚上手机都没动静,我把手机往沙发上一丢彻底开摆,哥腰都坐麻了,王瀚哲你小子真是超级大明猩。但反正也是,哪有人会加自己粉丝的微信啊,这不纯纯等着被真实吗,答应我奶估计可能就是客气一下。

 

想着想着就释然了,管他呢,公主的微信是谁都能加的吗,没加上那是猩猩的损失,我惆怅个什么劲儿。

 

才不等他哩,去洗澡咯

 

洗澡回来发现窝在沙发垫子中间的手机亮了,我擦着头发解锁了手机,微信上亮着未读的小红点,又是哪个群里的姐妹在发疯啊,我知道王哥5月2的粉毛很好看,但已经快两个月了也不至于疯成这样吧....

 

微信加载完,刚想打开群聊看看他们在发什么疯,看见列表里明晃晃的多出了个绿色小恐龙,越看越眼熟,怎么这么像王哥上回微博里发的那个截图里他的头像呢

 

我靠,王瀚哲你小子玩真的啊

 

手机在空中做了几个非常完美的转体之后被惊慌失措的我抓住,我一边抖着点开聊天框一边想抽自己一个嘴巴子,真没出息,加了个微信就激动成这样

 

21:46

Hans wang:你好你好

Hans wang:不好意思啊最近忙着live的事情通过的晚了点

 

我说点什么好啊救命救命救命,谁来帮帮我我要疯了,他怎么这么客气啊我怎么回啊(猝)

 

 

23:37

芮巨不是莴苣:没关系没关系,知道您最近忙,这个点才回您消息真是太打扰您了

 

这回没等我把手机放下,王哥就回了

 

Hans wang:啊没事,反正我也没在忙,你现在可以打开B站看看

 

什么情况?

 

好端端的让我开B站干吗?难道他关注我了?脑子里的粉红色泡泡一个接一个往外冒

 

别放屁了,拜托想事情动动脑子不要总想这种奇怪的乙女玛丽苏情节了,你

们才认识不到三个小时,甚至其中两个多小时没说过一句话啊拜托——

 

好吧,脑子里的粉色泡泡稀里哗啦的碎了一地。那他非要让我半夜看b站干嘛?有什么?

 

手机中B站加载完成,我点开一看——我嘞个去,合着你小子在直播啊

 

所以我在正主工作的时候给正主发了消息然后正主提醒我看他直播?

 

我的MA呀,这是我做梦都不敢做的。这个世界怎么了,我现在感觉好荒谬。

 

跟了一场直播结束之后都12点多了,我转手就打开微信

 

12:39

芮巨不是莴苣:看完直播了,您早点休息

 

 

说完转头就把手机摁灭睡了,开玩笑,万一明天王哥给我发消息的时候我还在睡觉成何体统

 

一夜美梦,真的美梦,梦见王哥邀请我去上海小住,顺便认识了一下我喜欢的大部分up主,别太离谱。

 

第二天早上醒了还在傻笑,抓过手机看了一眼。哟,昨晚我发完消息之后王哥还回了一条啊

 

12:54

Hans wang:好。还有,你不用老叫我您,我没比你大多少,叫王哥什么

就行,不然我看着也怪别扭的。

 

?我什么时候叫他您了?

 

往回一翻消息,我直接想给自己邦邦两拳

 

谁能解释解释,我到底为什么会叫王瀚哲您啊??

好崩溃。

 

9:07

芮巨不是莴苣:好的王哥,知道了王哥

 

刚发完消息我奶就进来了,“我和你爷明天要出远门诶,你自己在家能行吗?”

 

我想了想,以我的生活自理能力估计整个家再过一秒就会爆炸,“好像不大行”

 

我奶想了会,“那咋办啊,你爸你妈就是因为去国外旅游了才把你放我家的”

 

我秉持着这是我亲奶的态度问了一句,“所以你俩不去旅游了在家照顾我吗?”

 

“那还真不行,我之前一同学从外地来了,过几天人家就走了,以后可能都见不着了”

 

我倒是无所谓,反正总不会无家可归,“so?我去哪?”

 

我奶沉默了半晌,突然笑了,吓得我一激灵

 

“我知道喽,你等着吧,一会把行李收拾了”

 

我搓搓身上的鸡皮疙瘩,不知道我奶又给我安排了什么地方,因为家里亲戚少,又几乎不怎么走动,万一我没人照顾,我奶总能靠她强大的人脉关系给我找个地方住几个月。依稀记得小时候有一次家里人都出去了,我奶给我安排了一个我毫不认识的远方表哥来接我,我上完晚自习已经是半夜了,他摇下车窗喊我的样子真挺像人贩子的。

 

那这回又会给我安排个谁呢....阿西,只要不是什么怪大叔就行。

 

 

收拾行李的一天忙忙碌碌的,傍晚就坐上了车去机场。看着机票上目的地是上海,我想着上海那边的人指定都很有钱,啧,指不定可以好好玩几个月。

 

17:52

芮巨不是莴苣:奶,一会到机场谁接我啊

茹:你肯定能找到

 

我看着我奶回的消息真是哭笑不得,但这几天的精神冲击是在太大了,再加上通了个宵追直播脑子昏昏的,也没多想,迷迷瞪瞪的倚着舷窗睡了。

 

再醒过来的时候就快到了

 

提着行李下了飞机,因为不是旅游旺季,人还蛮少。我悲伤的看着偌大的机场,谁来告诉我为什么上海机场这么大啊.....这对路痴极不友好。

 

我一步都不敢动,生怕自己走丢了。坐在行李箱上张望着。

 

突然看见有个大长条来了,我揉了揉眼,以为自己看错了。


这个形状,怎么这么像王瀚哲啊....


————未完待续————

评论(33)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芮巨不是莴苣 | Powered by LOFTER